Monday, October 8, 2012

波德申3天2夜

原本去PD是为了2天1夜家庭之旅
刚好遇上森美兰州林氏宗亲会的会议
所以也提早一天到PD
好在来得及用积分换取2夜的住宿


第一天:
Lexis Port Dickson (formerly The Legend Water Chalet)
Premium Tower Seaview


Sunway International Vacation Club's member 的专属房间(不知道几久没人住过...lol~)
1 King bed & 1 Queen bed
房间超大的说!浴室也分成站式,坐式,躺式!还有阳台!

从阳台望下是几群人在踢沙滩足球和排球,还有archery(拍不到><)
一整天没事做,只好游了半天的泳。=_=


从7楼望去,看到那片夕阳,仿佛落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。



晚餐在大晶宫(near PD waterfront) 享用。(那餐不知道要多少钱因为是免费的..lol~)



第二天:
Lexis Port Dickson
Deluxe Water Chalet


1 King bed & 1 Day bed 


浴室也分成露天站式,坐式,躺式。看到那里有一个洞吗?下面就是海水咯!



还有阳台!看到有人在对面的阳台钓鱼。有鱼咩??




望过去就是大海了。住在海上的感觉很不一样!



到PD Waterfront走走。这里是新的地区,刚发展所以没有太多店铺和旅客。



PD Waterfront.看到渔船停泊。



这张voucher只需RM18就可以进行3项活动(大约1小时半)。可以选择在voucher上的任何3项活动。





第一项:Bicycle ride for 30 minutes



第二项:KMX ride for 30 minutes (很吃力的说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项:Segway fun ride for 2 rounds (很难控制方向盘)



不管是坐式,站式,甚至躺式都试一试。
有点玩上瘾,但时间有限,游泳去!
早餐和午餐也在大晶宫享用,免费招待!lol!!!
至于晚餐,PD出名海鲜和烧鱼。
我个人觉得食物还好而已。


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酒店的详情,请浏览以下官方网址。
Lexis PD:  http://www.lexispd.com/
(Price range from RM330 to RM665++ per night due to different room type and period)

Grand Lexis PD:  http://www.grandlexispd.com/
(Price range from RM500 to RM1300++ per night due to different room type and period)

P/s: Lexis和Grand Lexis的分别在于每个Grand Lexis的单位都有PRIVATE swimming pool(不管是tower block还是villas)